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甜心麵包

昨天烤了好可愛的甜心麵包,看了心情都好愉快哦~早餐時兒子嘴甜的啦,說媽媽烤的麵包好好吃喔!是愛心耶~弟弟也一口接一口,只有那不識相的老爺,拿了放進盤裡就兩手一撕....分兩半了啦!!!被我狠狠的K了一頓!
可惜那樣可愛的甜心麵包,真是不解風情呀~





(一次作了兩種甜麵包,有可愛甜心和肉桂捲)



(阿華叔叔拿來的有機葡萄乾,加進去就又多了一種口味)



(香蕉盛產呀~一口氣烤了四條香蕉麵包)


這香蕉麵包真的好吃,老爺說:{這配方好!}
我看上次公司總務經理吃的讚不絕口地,就請他帶一條回家給小朋友吃,隔天來說老婆小孩都說好吃不得了~隔壁太太更可愛,回去台北時看到了手工香蕉麵包就買了試試,結果說比起我作的真是差遠了!
哇~哈哈哈!聽了真的有開心啦~哈~

詳細作法請參考:Carol的藍莓甜心

6 則留言:

  1. 價厲害!開家麵包店啦~我就可以宅配,不然等你帶給我吃都等到老了... Anit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~開店?希望我的人生不會那樣苦呀~
    自己家作作開心就好,叫妳家小宇恩快點長大,自己騎腳踏車下來台南找阿姨玩啦~~哈!寫到這兒有沒有很期待看見兒子長大騎腳踏車的酷樣呀?我超期待!如果以後兒子長大了還願意騎車載媽媽,我就要開心的哭給他看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姐你可以開店了啦!我要來一條香蕉麵包?請問幾多錢?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ULU真厲害~
    麵包都做的好美味
    謝謝妳特別來跟CAROL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問我麵包多少錢的小姐,Lulu的朋友不用錢就能吃到飽,那種說要來我家玩說了半年都不見人影的失散好友,不賣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歡迎Carol來我家!
    我作的麵包都是依賴carol和sophia醬高級老師的文章指導啦~~哪有什麼厲害可言???
    再次感謝carol好棒的食譜總目錄,對我這樣的懶人來說真是太美啦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