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嬰兒床bye-bye


大概兩個月前,弟弟開始很喜歡爬到哥哥的小床上玩,東邊滾滾西邊躺躺很舒服的模樣,讓我想起哥哥也是差不多快一歲十個月大時開始換成了兒童床,不如就讓弟弟開始練習睡兒童床吧?



這兒童床是在ikea買的,本來只買了一張,哥哥睡的很好之後,老公又去買了一張回來,我想說還要很久弟弟才能睡這樣的小床,那麼早買是找什麼麻煩?結果老公說擔心以後如果買不到一樣的,兒子也許會不高興?嘻~這點跟我老爸好像哦!以前為了公平起見,我和姐姐總是會有一樣的東西,一是避免姐妹之間妒嫉,一是省得找他麻煩,哈~

我將兩張床併在一起,讓弟弟睡在靠牆的那面,如果睡著了來個大翻滾,也得滾過哥哥的床才會翻到地上,再把大抱枕舖在床邊,試睡的第一天,和哥哥以前一樣,覺得可以自己上下床真是新鮮的弟弟一直給我偷跑出來,不過愛睡覺的弟弟在溜下來五次以後就乖乖睡了,后!哥哥以前可是跑下來又抓回去的得來回鬧個十幾次才睡,醬比較起來弟弟真是很棒哦~





睡了兩個禮拜都沒有滾下來過,除了開始的前幾天變的比較早起床之外一切都很正常,於是我不再把抱枕舖在地上,也將這張陪伴著兩寶睡香香的嬰兒床送給隔壁媽媽了~
要把床送走的時候,我真有點捨不得...最後一次把床組洗洗乾淨曬曬太陽,就請它繼續陪伴可愛的品潔妹妹了.

掰掰了小床,謝謝你哦~


結果昨天去了一趟ikea,想再多買幾個床包,嘿~結果沒有看到這組床了咧,變成了比較小的尺寸,原來的床包也沒有了.
不得了!真給老爺說中了....回來之後一跟他說,果然他是:{妳看看,妳看看!還嫌我買太早了?這不就買不到了??...@@#..*__&&&@@@........}
唉~又給他料中了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兒童床和我家寶的兒童桌椅是同組喔~嘻~大家都在IKEA買的~寶寶還在睡他的嬰兒床,他還要等到我家閣樓整修好,才會有自己的兒童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長大囉!好快就換新床了呢!
    不過真的不會掉下來嗎?

    我們也想買小床,但是根本載不回來,運費又太貴,唉....

    大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嘻~我很喜歡去逛ikea,不管有沒有東西要買,去走一圈一定可以找到讓人花錢的物品,哈!我覺得他們的東西設計的很不錯,價格又不貴,兒童床單也很柔軟喲~(不過還是要挑一下就是了,有的就不那麼好摸)
    等寶自己睡兒童床了以後,看看會不會像我家那兩隻跟媽媽玩“溜下床,丟回去“的遊戲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~
    我家兒子都沒有掉下來哩,不過也許還是要看人?如果擔心的話,我記得ikea好像也有欄杆是從頭包到尾的,可是小瓜自己要下床的話就會比較辛苦一點.

    載不回來?黃老師的車頂不是可以載東西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弟弟真的是長大了呢!麻麻也算是苦盡甘來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