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ClubMed 石垣島渡假記


上個禮拜我們去了日本石垣島的ClubMed渡假,天空好藍,沙灘好美,石垣牛要命的好吃!

這次的旅行是大哥哥和朋友計劃要去日本玩,問我們暑假有什麼計劃?什麼計劃?跟著去呀~哈!

因為兒子的關係,這次想試試全包式的ClubMed渡假村,裡面有兒童Club,由渡假村安排一系列活動帶孩子玩,有專屬的幼兒池,活動區域,父母親就可以輕鬆渡假,晚餐過後再把小孩接回房間.

想是想的很美啦!可是我兒哪可能自己去玩?再說...我也還真不放心內.


從台灣飛到石垣島只要35分鐘(對,你一定也想問:為什麼石垣島是日本的而不是台灣的?),可是對於住在台南的我們是好遠好遠,怎麼去呢?

首先,高鐵往台北,出發時大家精神飽滿地好開心~


然後從松山搭國內線到花蓮,花蓮機場好大內!可是一天飛不到幾班,真的好浪費哦,走起來也累人,是誰亂花納稅人的錢啦??!!




然後是包機,由花蓮飛石垣島,石垣島機場就有可愛了,很像屏東市的機場,小的像是巴士站,可是很夠用了啊!花蓮機場真是浪費浪費!


出了機場就有渡假村的巴士來接了,接著要坐大約40分鐘的車才能抵達渡假村,已經出門一天了的我們,腳軟..

到渡假村時正好是晚餐時間,行李放放就去吃飯囉~
晚上什麼都看不太清楚,只看到24小時開放的游泳池,很美.




結果一早醒來,拉開窗簾一看,哇~~真的是讓人打從心底笑出來的美麗景色...
開始好有渡假的fu~啊~~




ClubMed除了三餐有buffet之外,隨時都能去酒吧免費暢飲各式飲品和調酒,酒吧內也隨時都有點心吧,所以是從早吃到了一個晚.

其實我覺得醬不好,明明不渴也不餓的時候,一經過就會想來一杯芒果汁,吃片餅乾三明治什麼的.有點太超過;連晚餐過後去看show(每天晚上都有安排表演)的時候,一進門又在煎章魚燒,果汁爆米花都在排隊等著進肚子,是幹什麼?飽翻天!





在渡假村裡的時間,我們只做三件事:
1.玩累了睡
2.睡醒了吃
3.吃飽了玩水,玩水,玩水

悠悠哉哉的好放鬆呀~


酒吧就在泳池邊上,隨時都能來上一杯透心涼的飲料.


玩水~


玩水~



不停的玩水~兒子好開心吶~







然後,吃~~~


泳池玩過了,再去沙灘玩~



很淺的沙灘,卻有好多可愛又色彩鮮艷的小魚在身邊游來游去的喲


天空可以這麼藍!
每天都要運動的大哥哥在沙灘跑步,所以說人家可以是排骨精呀是不是?


每天就是泡在水裡,泳衣都從來沒乾過啦~

(各忙各的“斯先生”們)


躺在床上吃棒棒棒糖,爽翻了!




再一次,天空可以這麼藍,看看我頭頂上的朵朵白雲們,像不像在看卡通片?

從來都是任我行的可愛阿弟~


第三天,大哥哥帶我們去上次他來石垣島比賽時吃過的一間燒肉店,
這才真的是在地的美味呀~


海葡萄
看了會讓人發脾氣的怕...可是居然是不可思議的好吃~~
像明太子口感的海帶,優!


好吃到掉淚的石垣牛


還有好好吃的白米飯,整碗吃光光!


接著來逛個商店街


除了第三天的市區半日遊之外,我們都是待在渡假村裡


這麼悠哉~


這麼悠哉~



這麼悠哉~




時間好快就過了哦~~好好玩,但是從早玩到晚的方式真的是有累,本來還想著回家後要好好休息一陣子,不要再出門玩了,可是現在卻已經開始想念,那好藍好藍的石垣島天空...



4 則留言:

  1. 那個海葡萄真令人好奇,不知道是什麼味道。。。我很愛吃的是另一樣沖繩的特產,麵條狀滑滑的「もずく」(MOZUKU),吃過一次當下就決定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。。。那白飯晶瑩剔透的看起來也好好吃喔,可是份量好像有點少耶。。。
    海水好藍,看了也好想去海邊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像是明太子口感的海菜呀~應該想像的出來?白飯是真的太好吃!

    我們認識嗎?Jozon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是我啦,我是正宜。
    剛剛讀了妳面對偶像的激動心情,
    覺得真有點羨慕呢,
   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那種喜歡並追求什麼的少女心啦,
    看來LULU還非常非常地年輕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是正宜呀,上次約妳一起去的嘛~我看那天跟著去簽名會的路人甲乙丙每個都也很興奮好不好?大部份的人都有帶攝影師咧,只有我單槍匹馬的.

    還有啊~癈話!我當然還年輕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