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2011聖誕月曆


前兩個禮拜哥哥開始感覺到聖誕節的氣氛,然後常常問我什麼時候才要把家裡的聖誕樹拿出來?
和他約定好了12月1日,我就會來裝飾聖誕樹,今天一大早,哥哥才睡醒的就跑來找我要記得今天是12月1 日,要拿聖誕樹出來喔~
我們就真的早餐一吃完就來忙聖誕樹了!

聖誕樹一放好, 馬上就好有過節的fu~啊~~
接著在臉書上PO照片的時候,朋友Emily說她有看到很適合小朋友玩的聖誕月曆問我台南有沒有賣?我才想起這聖誕月曆,我從第一回在Emily的格裡看到(也是Emily,好巧喔!)就一直好想做,可是每年都是好懶從來都沒做...

今天很有fu~啊!想說能有多麻煩?趁阿弟午睡的時候就來做.
要準備24個小袋子,裡面放進巧克力或是糖果,然後從12月1日開始,每天拆開一個小袋子,一直到拆完了24個小袋子後,聖誕節也就到囉~


我翻出之前剩的包裝紙和色紙來做小紙袋,再繫上緞帶,答啷~~我家四口人,所以一共要96個小袋袋,完成囉!

然後再去買了一些是單獨包裝的巧克力糖,醬就不怕掛在樹上會招螞蟻了.
等晚餐過後,就一起來包月曆啦!


先選自己喜歡的小袋子,然後依序寫上數字和自己的名字,不然全都掛在樹上,哪裡知道鞋是鞋的嗎?  ^^


兩寶的他們自己寫,我和老公的我邊包邊寫


包好了,也由兩寶幫忙放在聖誕樹上,又忙又開心吶~~尤其是知道那裡面全都是巧克力,有夠興奮啦~~~







等全都掛滿了之後,今天開始拆編號一號的袋子.
哇~~~!這下可熱鬧,是個找不到,哈~~~~~~找好久的終於找到了,好玩,好玩柳!


呼~今天超神速的總算完成了{聖誕月曆},真好玩,而且我家的聖誕樹,變的這麼美麗喔~
明天會吃到什麼口味的糖果呀??好期待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