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2012聖誕月曆

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時常把{時間會飛,咻一下的就過去了~}這樣的話掛在嘴邊?

又一年過去了,萬聖節過後,上街處處都是聖誕節相關商品,哥哥於是開始催我,好把聖誕樹拿出來了嗎?媽媽~




弟弟也緊張始了:{媽媽~妳要趕快把聖誕樹拿出來啊!還要做一個一個的小袋子,裡面放糖果,然後寫上數字啊!}
噗~~相隔一年了,小子倒是一點沒忘記去年倒數時每天清晨起床找糖的甜蜜滋味呢!





11月底終於把聖誕樹拿出來了,架好以後,兩寶負責裝飾,除了原先的鈴噹小飾品,今年的樹兒我讓它走紫色風~
裝飾完成的紫色聖誕樹,格外浪漫呀~~我真愛它^o^




接著,兩寶期待的小遊戲當然就要登場啦~
今年糖果是哥哥買的,我也選了一款造型可愛的{波蘭酒心巧克力}給老爺一個驚喜(結果這糖超好吃的耶!)

這次我讓兩寶自己做袋子,這個難度不高,可是一做要24個袋子,少爺滿臉不耐呀.....最後還是台傭Lulu Chang負責做好,兒子只喜歡把最愛的糖放進去這個工作,真有一套!










掛上了全家人的聖誕月曆之後,樹兒是個爆炸滿




今年因為配合壁爐的位置,聖誕樹移來移去的好不熱鬧,最後還是回到原位,終於調整好了之後,好好坐下休息一番,有個阿爸跟我說:{媽媽~拿幾顆栗子來烤烤~}
噗~最好是真的可以丟進去烤.....




12月1日,開始倒數啦~
兩寶一起床,天才微微亮、眼睛都還睜不太開的,就著壁爐一點點光亮,開始找糖去了^^

厲害的是,還真給他們一找就找到了,為了吃糖,前一天晚上就先看好位置的這個工作,兩人可是一點不嫌麻煩的,哈~~




每天晚上,點點的聖誕燈光,在兒子上床以後繼續亮著,黑夜裡格外美麗~~




十二月開始,每天的倒數月曆糖,一點一點的提醒著我們,一年就要結束了。

回顧過去,雖然不能奢求生活裡只有快樂,但只要家人們在一起,什麼也都能平平安安的度過,對於眼前所能擁有的幸福,除了感恩,更要珍惜。


祈願來年,家人和所有的朋友們,也都能繼續互相扶持,平安迎接未知、也因此充滿希望的每一個明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